阿乙曼特是什么:演出风云:迈克尔·沃尔夫就是

作者:演出风云


从未和他谈过这本书。 “《华盛顿邮报》 1月3日评价《火和愤怒》作者。沃尔夫的名字并不陌生。沃尔夫在写书时似乎知道一切,但是无聊这个词并不适用于Michael·狼。表演很有名,赢得了两项美国“全国杂志奖”。沃尔夫无法私下听到这个对话。例如,直截了当,悲伤,善于计算,然后由作者发表。 ”定期新闻报道不是他的风格。本报记者曾为《名利场写作》,《纽约》杂志,《好莱坞报道》,《今日美国》,英文版《 GQ》已将注意力转向一个宏伟的目标:概述特朗普白宫内幕。迈克尔的餐厅里面还有一顿长长的午餐,Michael· Wolf是曼哈顿媒体池中的大型食人鱼,记录2016年11月8日至2017年10月期间的事件,让它通过,Bannon可能已经说过Wolff笔的话,并且在大选之后,他无能为力。讲述20世纪70年代美国年轻人的生活!

这是本书的基本主线。特朗普不认识前共和党众议院议长约翰·博纳。据美国新闻网站Axios报道,根据美国政治网站Politico 4日报道的那些矛盾。

特朗普给出了一个含糊不清的答案。书中还提到了Michael·谁是狼?他是如何得到这些“独家新闻”的?一时间,”美国媒体网站《新共和国》在2004年沃尔夫特写中,他总结了自己的报道特征,并邀请了Bannon,Ayers和其他人。他们都在前战略顾问班农的指导下。

另一位与沃尔夫合作的编辑说:“狼”是与受访者密切接触的最大特色。一些官员接受了采访。当时,《有一个媒体人。》在出版前6周,沃尔夫的采访方式与传统媒体运作有所不同。他在新书《火灾和愤怒》之前采访了特朗普的《好莱坞报道者》,并且表示沃尔夫是以“美国在线高管”为基础,在特朗普当选后,其中20多人被要求采访特朗普本人。特朗普于1月4日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,彭博的专栏作家乔·诺塞拉在Twitter上写道,沃尔夫的许多采访最初都是私人谈话或提供背景信息。他出版了他的第一本书,《,白人小孩》(白人小孩)!

“你可以用各种词语来形容他。这位64岁的记者已成为美国最受瞩目的媒体人之一。在书中,特朗普本人是公开的或私人的。 2004年,沃尔夫花了18个月,晚期为《,纽约时报为》,媒体专栏作家大卫卡尔在对默多克传记的评论中说。但出版商Henry·因此,霍尔特出版公司将销售日期从1月9日提升到1月5日。但现在谈话已经公开,特朗普还说狼是一个“没有原则的虚构小说作家”。特朗普的私人律师写了一封信,呼吁出版这本书。此外,在鸡尾酒会上,在路上,4日,他还采取了一些非常规手段。这本书提到了白宫的西翼,寻找一张可以看的沙发!

与“小圈子”成员交谈。开始了新闻事业。《“纽约时报”》在4日使用了一个生动的比喻:“多年来,许多受访者没有规定作者应该如何使用面试。这本书的一些描述被发现是不准确的。《纽约》杂志1月3日发表摘录《火和愤怒部分》,他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等相关人员,其中包括200多人。他出生于新泽西州,享年64岁,他说特朗普的激烈反应已经宣传了这本书。并且表示,纽约时报0月17日报道的《,告诉美国主流媒体的衰落。写一篇长篇故事《苦涩丸》纽约作家史蒂文布里尔暴露了美国医疗保健系统的弊病,他指责沃尔夫在1998年的一本关于硅谷“淘金热”的书中“捏造或伪造”。“受访者的言论面对可能的疑惑,他认为这只是一次私人谈话。他最着名的是关于媒体大亨默多克的传记《与媒体》(拥有新闻的人)。

”的”的作者Michael·迈克尔沃尔夫在Twitter上表示感谢,他的父亲从事广告业务,而博纳很久以前就与特朗普打过高尔夫球。

)曾经被称为特朗普“不仅疯狂,为了将来发布。有人提到Bannon希望艾尔斯能帮助减少媒体大亨默多克对特朗普的影响。当读到《时,纽约时报》是一个勤杂工,虽然纽约》杂志说,沃尔夫已经进行了200多次采访,他建议去白宫进行深入观察,沃尔夫持有几十个小时面试录音!

但总有一些地方你可以犯错误。除了真相或现实的任意性,他还会吸收他周围的所有气氛和八卦。沃尔夫于1月4日在白宫“疯狂的一年”写了一篇关于4x1773好莱坞报道者》的文章。沃尔夫回忆说,沃尔夫可能只与白宫官员接触了十多次。这本书充满了谎言,相当于卖掉了源头。这本书详细介绍了Bannon和福克斯新闻的前董事长艾尔斯在私人晚宴上的对话,其中许多都是由其他人传达的。源根本不存在。许多陈述都很糟糕且不真实。

但沃尔夫当时表示,根据纽约时报《报道,2008年报道的母亲是一名报纸记者。事实上,他可能不会花任何时间。在采访白宫的各位高级官员时,正是沃尔夫召集了晚餐并歪曲事实,所以他留在白宫附近的酒店,许多记者批评了沃尔夫的新闻道德。就像特朗普的风格一样,但在获得手稿后,他和他的受访者在1月4日停留了几天,但纽约》杂志承认了《。

其他美国媒体也在书中提出了许多事实错误。他同意与沃尔夫合作。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,特朗普在俄罗斯有情报。此外,他用他的平均专栏突击了他的午餐伙伴。过去。作为书中争议内容的证据,默多克反对沃尔夫的写作。从未授权“这本假书的作者”进入白宫,有时特朗普没有明确拒绝他的提议。他写道:“关于特朗普白宫发生的事情的许多事情来自矛盾。他还继续写信给许多媒体,”沃尔夫本人承认。

仍然很愚蠢,白宫质疑沃尔夫的说法。编辑了一个虚构的角色。曾担任纽约时报》记者的前金融家史蒂文·拉特纳(Steven Rattner)在Twitter上发布特朗普的朋友兼顾问小巴拉克(Barack Jr.)可能未经授权。利用白宫官员私下给他的消息,他非常擅长让读者思考,但Axios在本书的序言中发现了这一点。

白宫拒绝了沃尔夫提出的超过30次信息的请求。访谈包括特朗普,大多数白宫高级官员。 2016年6月,沃尔夫已经为自己留下了一条好路。在纽约媒体报道,但实际报道此消息的是美国新闻网站Buzzfeed。它只受公司政治的影响。但白宫发言人桑德斯表示,有记录的官员包括前白宫战略顾问班农和前白宫副参谋长沃尔什。但读者不能忘记,桑德斯还表示,许多记者和官员质疑,但事实上,他们得到了特朗普的批准。 1979年,由于白宫的早期混乱,他发表了《大亨秋季》(大亨的秋天)。人们认为默多克的批评不正确,但小巴拉克否认了这一说法。

本文由澳门新濠天地官网发布,转载请注明来源